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假如一直擡頭望的話,縂有一天會看見晴朗的天空的.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 21:18
// Link To This Post


哈咯,得空沒事做,來更新。
這次是分享的拉 :SS 覺得可以不要看 :SS 

今天剛剛看看完新買回來的書—《補習班的春天》

一邊看,一邊心酸,鼻酸。


蜜梨,如果你能對自己的感覺靈敏一點就好。

夕張,如果你再霸道、勇敢一點就好。

陸之川,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是冰山,那該多好。
賀星海,你的喜歡,不是用文字就能夠形容出來的吧。
儸勒,總是爲了友情不在乎一切。

梓悠,我真的很敬佩你那種永遠都不放棄的精神。
高島,如果你能夠早一點放下遺憾,那該多好。

蔡唯一,你總是只爲了愛情而付出。
最澄,謝謝你最後坦誠,改變了。

這本書很多主角,但並不沉悶。因爲我好難過啊。看了都覺得好難過。

夕張,你可不可以偶爾也發發脾氣。
爲什麽你永遠都保持那種微笑。偶爾也擺一副難過的表情啊。
即使知道明天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你的心永遠燃燒著,不會退縮。因爲蜜梨。
你總是不在乎那些拒絕,一直一直努力著。因爲蜜梨。

蔡唯一,你不知道,因爲你說你喜歡那首詩《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羅勒就去背了。你怎麽可以說他什麽都不懂得。

蜜梨,你還記得嗎?世界上最幸福的十件事。
  • 第一,遇見你。
  • 第二,深夜不眠與你聊天。
  • 第三,睡覺前跟你說晚安。
  • 第四,和你一起看夕陽。
  • 第五,和你第一次擁抱。
  • 第六,和你第一次牽手。
  • 第七,和你第一次親吻。
  • 第八,取最美的地方刻下我們的名字。
  • 第九,向全世界宣告我對你的愛。
  • 第十,用一輩子去銘記所有美好的瞬間。

好了,關於這本書我就不多說了。


金牛不乖
喜歡你陪他瘋瘋癲癲
金牛很懶
喜歡你替他做事
金牛是路癡
喜歡你牽她的手到處走
金牛很大頭蝦
喜歡你時刻在她身邊提醒她
金牛很放肆
總在你面前沒形象的大笑
金牛累了會哭
她只是想背後有個擁抱

金牛或者不夠美不夠好
脾氣也很差……
可是那才是真實的金牛座 

囧~囧~囧~~~ 我是囧囧分割綫 ~~~囧~囧~囧

好的,感性的話說完了。

最近 BB 要上一個步操課程,要考步操章。
媽啊,如果你給我考愛情小説,我一定第一名。
BB 那麽多考試,我只 Pass 過 1 個 -_-
也不知道這次可不可以 Pass.

和你們分享一下我的書桌 XDD

我的桌子是藍色的 =3=
很整齊是不是? XDD 不過星期一到星期五就是亂到不懂怎樣形容 

來幾個放大的 XD


我有四個 name tag 那麽多 XDD


 我比較喜歡的書籍 ~~ 
《補習班的春天》《無法說出的秘密》《愛如初雪降臨》《深海特徵戀人》《風箏在陰天擱淺》
《晴空》 《哭過的天空》 《幸福微甜》 《半粒糖,甜到酸》 《變裝小姐真心殿》

哈哈 XD 暫時只分享到這裡了 x)


假如一直擡頭望的話,縂有一天會看見晴朗的天空的。

标签: ,


Blogger 小雨 说...

小雨好喜欢你的书桌!
因为是蓝色的!
(小雨喜欢蓝色的说!)
而且你的书桌好整齐噢!
跟小雨的差太远了…
小雨的书桌说起来就惭愧了…
(好乱啊… ><)

 
Blogger Anmei 说...

小雨 >
啊哈哈哈 xD
我是每個星期六和日才收拾書桌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的書桌好像發生過戰爭這樣 XDD

 
Blogger  可芊 ♥ 说...

你的小说我有4本是和你一样的=D

 
Blogger Anmei 说...

Bernice >
哈哈,好巧 ^^
我只放了一部分 xD 因爲本身有 40多本 :SS
拍不完 :SS

 
Blogger  可芊 ♥ 说...

哇塞~好多 ! 我只有10多本...

 
Blogger Anmei 说...

可芊 > 沒有拉 >< 就慢慢纍計的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