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我回來了.不能夠忘記的那些回憶. Yeah XD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 00:41
// Link To This Post



哈咯 6 月
哈咯 我的家
我回来了

他邀请我去他家的 party. 我还是拒绝了。我并不喜欢看到自己讨厌的人。唯一讨厌的人。
1, 太远了=3=
2, 我真的不想看到那个人。去他家就代表会看到那个人吧。
3, 我明天刚好没空。

這篇是回憶篇~覺得悶的人可以不要看 XD

在这个2年一次的活动里面,我拥有了很多回忆

今年我才14岁。下次我去就16岁了。

6月 2 号
我向寬柔中學與 Pesta 說哈咯 :D

這六天,我們亞洲的 BB 成員都聚集在 Johor ~~
我們在學校裏面住六天五夜

2/6/12
這天晚上有很瘋狂跳舞會 -.-
他們把我分到一組我不認識的人 T^T
我只認識阿城和 benjamin 很可憐 T-T
然後他開歌我們一起跳舞 XD

3/6/12
破冰時我超安靜 =3=
死命粘著 vivian XD
其實我也很討厭自己一直粘著別人,可是我真的很怕自己一個人 T^T

當天晚上的 band competition 超帥~
我喊破喉嚨 xDD

不過因爲太吵了,一直被投訴 /.\
聼了很難聼的話就哭了- - 現在才發現自己那麽愛哭 ~.~

然後我就跟芳芳談天,一直到半夜。

我真的很難過,罵了我也沒有向我道歉 /.\


4/6/12
我很 geng ~~ 早上敬拜讚美時
我竟然可以差點暈倒 -__-
然後 briefing 時我就一直睡覺~~
這個camp我一直睡覺,我可以做睡神了~

然後我回房間睡覺睡到下午就去參加 wild wild south 遊戲
又被分到全組不認識的 T^T
然後最可悲的是全組只有我是女生 -.-
我真的不會和陌生人相處
然後我真的超級安靜~~

我們組玩到的遊戲有:
1. Take a Photo (这个游戏真的LOL!!!
2. Water Balloon
3. Football
4. 玩雞蛋

這天我blur blur 的
很對不起我的team leader XD
我只是懂他的名字是 Bryan
然後他問我東西我只聽到一點,也答到一點

晚上有唱歌和跳舞比賽。
靠!超大開眼界的 XD

這一天也是喊破喉嚨
2nd Subang 我又喊
10th KL 我也喊
看到帥哥大家都喊
看到美女更加歡呼 XD

5/6/12
今天的 Play Station 超級刺激的 XDD
這次我和 vivian , 阿城同組
組員全部很 friendly 我超喜歡這組
一開始我很安靜 xD 過後就很吵
我們很合作~~

PLAY STATION - at SUTERA MALL
我們去人家的 shopping mall 玩 food hunt =3=
工作人員給我們店的牌子的coupon,叫我們自己去找 T^T
找到我們很可憐的咯咯咯咯咯
不過我們吃了很多食物~~

1. V&O Bistro (吃面)
2. Taroyami 甜言蜜語 (吃豆漿冰~)
3. 100Yen (吃芒果和巧克力雪冰花)
4. Summer Talk (本來是吃藥材面的,不過沒有吃到)
5. Anmour (我們叫它ah mo餐廳 XD 吃 burger 和薯條)
6. 五福客棧 (吃菜+飯)
7. Cub-bon (藍莓冰沙)
8. Cool Blog (冰沙飲料)

我們只去了 8 傢 :(
不過我們很開心 xD

然後因爲那個 burger 我打算回到去集合大家一起 share share 吃的,所以我不要給阿城吃先,我就拿著怕他偷吃。
我們一起回去集合時,我在 shopping mall 裏面跟丟了 T^T 結果過後才來找回我

阿城講我躲在廁所裏面偷吃 burger =3=
另外兩個說我去 shopping -3-
偷吃薯條的是他們咯 -.- 然後他們一直笑笑笑~~~

今天很開心 XD
我認識了 Sergeant Micheal , Sir (忘記了名字 T^T 失敗的我..[蹲在地上畫圈圈) ,還有還有那個 Benjamin ,還有 ah boy XD 然後其他的我不懂名字 T^T

晚上還有 Youth Concert,
因爲講座很好笑,我們全場爆笑,還一直喊

6/6/12
這天起床我的喉嚨已經不能用了 -.-
今天有運動會 _ BB olympiak
炸到的咯,那個運動會的名字

整個下午我都在睡覺和去打氣,啊哈哈哈哈
誰叫我沒有參加任何活動~睡覺真的是最好的決定啊

然後晚上有閉幕典禮,禮堂開了個200桌的晚宴
這天晚上我們瘋狂拍照 xDD

然後唱 BB 歌的時候要戴帽子,我才發現我的帽子在書包 -.-
人家在唱歌我在找帽子。。
過後才慌亂的戴上帽子立正唱歌 XD

這天半夜我們去散步
月亮真的很圓。
這6天的月亮都很圓
我很喜歡每天半夜不睡覺跑出去看月亮。
自己一個人看月亮。

這天太高興了。我平時不怎麽喜歡拍照 -.-
因爲去 Pesta 我每天都帶著一副眼鏡 -.- 很難看,所以不喜歡拍照
這天晚上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認識了香港澳門的 Vivian , 馬來西亞的 Micheal,Benjamin,Bryan,Goh Zhi Wei,美蘭和 blablabla XDD

7/6/12
我們今天全部起床起不到咯 -.-
男孩子比較厲害,睡到 9 點。
我們女孩子睡到 6點半 xD
起來靈修,分享,讀聖經,唱歌讚美

然後吃完早餐我們回去房間收拾和排回桌椅 -.-
我市第一個趴在桌子上睡着的,也是最後一個醒來的 XDD

然後我們就收拾行李回家嚕

整个 camp 我都在睡觉~~ 做睡觉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呼,好長哦,終于寫完了~~
這六天很想念你們 :(
不過我也學習了獨立。
在沒有認識人的時候勇敢了起來

我真的很怕很怕認識陌生人 :X
我怕歷史從演 /.\ 我上次已經受夠了。
上次那個算了吧。我知道不會再發生的
所以放下了一切,從新認識朋友 A_A

加油 :D

要開學了 -.-
想到最糟糕的就是派成績
希望我的成績可以好看一點 T^T,最好不要有 B/C 出現~~

還有!!!竟然要寫 REPORT 交給 officer -.-
我恨懶惰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后,献给她 :D


金牛座的我们要学习变坚强 :D
我们一起努力吧 A_A

我一直都在。只要你来找我,我都在 :)

我们都要幸福 :D

曾经你的脸上写的永远都是阳光。
他离开了并没带走你所谓的天堂
好怀念你常常挂在嘴边的微笑。


标签: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