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Hello, SunShine. Could You Cover Me Till 4ever?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 01:44
// Link To This Post


幫我按 FB Like XD 謝謝
這篇是很長的一篇、也有很多句子的一篇、希望你們可以給個讚。

希望我的文章寫入了你的心坑. 

被人家催我更新了 :PP
先寫一點日常生活的.不喜歡可以直接跳去下面

給這片帖子的配角 (ps.主角是我,配角大家最近都在Blog寫著的那個)
如果你頂不順、就不要看下去。我怕你會心疼得哭了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之前..可以幫我一個忙嗎? T^T"你們要無視我乜?

幫我到 http://pirate-in-love.blogspot.com/  Follow 她好麽?
行行善嘛....她就是我去年班的班花__詩婷Chan XD
是不是聽到她的名字就覺得她很美了叻?你們要無視美女乜?T.T 幫幫忙..


 前天学做蛋糕 /.\ 味道還好可是外表很难看的咯 T^T

 然後我帶去補習、一起開餐 XDD
千涵和坤茹說要吃水果蛋糕xD
 下次去學做...不好吃不要怪我 T^T


 昨天去 Viva Home 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 
頂啦 —.—
我老實告訴你...我從開場喊到散場 =3= 全場人一齊喊xD
我很討厭這種恐怖感 T^T

今天補習、我看到靚仔.
 LOL...原諒我犯花痴 T^T 他們是兩兄弟來的...
雖然他們的聲音不好聼、可是真的是班上最好看的男孩子了 -,-


XD 說完廢話了。 主文開始 :) 抱歉我那麽儸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想自己當初到底爲了什麽,就這樣不顧一切的堅持到這裡。

我是 Love Rabbit.  蓋著眼睛的 Love Rabbit.

什麽也看不見,什麽也聼不見的 Love Rabbit.
是不是只要蓋著眼睛、就可以看不見謊言?

我也希望我可以睜一只眼閉一只眼.


這次輪到我指責你了。

當初。
你犯錯了、我不但沒有罵你、我還站在你這邊幫著你。
不是你沒有做錯、是我沒把你的錯誤說出來.
我以爲你知錯,可是爲什麽這樣?

我用文字來遮掩了你犯的錯、你的錯誤.就算她們在背後責怪我、我也幫著你。
即使你從沒幫過我、即使你討厭我、我還是幫著你。
難道你認爲我幫你是天經地義的嗎?

我花那麽多時閒、去寫一篇文章、讓大家接受你的錯誤.
然而這樣、大家都願意從新接受了你
爲什麽你還要從蹈覆轍?你浪費了我的苦心!

.我到底爲了什麽這樣做?我到底爲了什麽幫你?
爲什麽你不用你的腦去想一想?
我和翠玲吵架你們一個兩個都沒有想過站在我這裡。爲什麽你和她們全部吵架我要幫你?

你這樣做我何止生氣?我是失望到絕望那種。
我不是說了不要再犯錯嗎?你到底有沒有把我的文字都記進心裏?
爲什麽你就不能從新改過你的錯誤???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全部人都責駡你、討厭你時,你才會清醒?

我告訴你、如果你再不坦誠、沒有人會再願意相信你了。

爲什麽我可以三番四次的爲了你不理會別人的討厭去幫助你,
你卻不可以爲了我就一次的改變自己讓大家原諒你、接受你的錯誤???
爲什麽你撒謊可以像眨個眼睛那麽簡單?

我要告訴你、你浪費了我的用心良苦。
原來我之前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請不要認爲別人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事。

單身不會死人的。如果會,你去死給我看。
你自重吧、小姐。


看到了沒有?爲了你、我付出了那麽多。
你是不是很應該流幾滴眼淚來報答我?
我說了如果你是愛哭的就不要看了、因爲儅你看到我的真心、你會哭出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爲什麽我總是每次爲了別人而改變我自己?
下一次、我想讓自己爲了自己而改變自己。

我有一个愿望: 2011年11月11日11时11分 突然来个短信或一电话说:我想你了。

当一个男的真正喜欢你的时候,他会主动发信息或者打电话给你,因为他很想你。
他会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因为他怕他随时会失去你。
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会来安慰你,尽管你对他发脾气,他还是忍了。
他会对你说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连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
爱的最高境界是经得起平淡的流年。

我知道这个男孩子永远不会出现 :(


我以为只要很认真地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却原来、只打动了我自己。

我不會再堅持.我會選擇放棄.每當我要放棄時、這句話怎麽總是出現?


The minute you think of giving up
Think of the reason. Why you held for so long.


儅你選擇放棄時,想想自己當初到底爲了什麽而堅持到這裡。



Hello, My SunShine. Could You Cover Me Till 4ever?

Hello. My SunShine.
How I wish you were here. 我多麽希望你在我身邊.
I've got everything when I see you looking back at me.
当你回头看着我的时候,我就好像得到了全世界一样.


I can't figure out 我搞不清楚
Is it meant to be this way 是意味着就该这么做吗
Easy words so hard to say 简单的词却难以说出口


Cant you Feel My HeartBeats Giving Me away?
難道你感覺不到我的心跳出賣了我嗎?


I know that many things was just coincidence.
我知道很多事情純粹巧合。

But You Could Be The One Who Was In My Mind.



再美 、也只是曾经 ;
再想 、也只是过去 .


Thx For Reading. Mind Give Me a Like? :)

_END_

标签:


Blogger Ester ❀ 说...

`
嗯,这篇写得很有感觉,小米真的很喜欢。
不是喜欢你的烦恼,而是,
不管是谁的文章,只要是小米看到把自己内心的想法
用文笔分享出来的,都是最棒的文章,
小米很喜欢你写文章的文笔,真的很棒!

朋友,都是这样的,只有家人才是永远的,
每个朋友,都一定会在
利用、背叛的圈圈里面...
不知道怎么说。

只能和你说,加油 :)

 
Blogger Anmei 说...

`
謝謝你. 其實沒有很棒 ><

謝謝你每次來留言、來捧我場

正因爲把她儅朋友、才一次又一次的容忍她的錯誤
我們其實都看得透她、只是沒有把她的錯誤說出來
只可惜她並不知錯.

她不是注重家人、而是注重情人。
我們姐妹全部都單身,她就一定要戀愛嗎?
我不明白。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D.

 
Blogger Ester ❀ 说...

`
嗯,加油啦,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恋爱,其实没有错,
只是,不应该把爱情放在友情前面,
因为,友情一定会比爱情来得更长 :)

 
Blogger Anmei 说...

嗯、你比我说得更有道理 :OO

超级赞 ;D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