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 00:18
// Link To This Post


帮我按 FB Like T.T" 感激不尽。


最近身体很不好 /.\

生病生病+生病 -.-


又被人家说我很粗鲁。哈哈 XD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对、我没有聪明的头脑,
一点女孩子的气质也没有,
说话比男生粗鲁.

她、很完美.
我自己很羡慕她。
她人缘好、成绩好、漂亮聪明、美丽大方、可爱动人、是人的都喜欢她。

我不需要什么。因为我已经拥有了妳们。 :)


做男孩子挺好的。有很多兄弟。
粗鲁也不会被说。还可以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多好啊。


或许我有许多的不完美、可是我却很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牛座容易动感情,一动就是真的

我只是要告诉你、其实你在我心里面占了个不小的空间。
对于你的冷淡、或许我很快就会离开了。


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不把她的秘密告诉你们,
请你们相信她、并且在一旁默默的支持她...
因为这个时候的她、不是不信任你们、而是很想得到你们的支持。

她不是不在乎、只是不懂得表达。



别说我逞强、是我没那么脆弱.

当你需要我陪时、
请你想一想、当我需要你时、你都在做什么?

那天我最难过的时候、你在做什么?
我只不过想要一句安慰、即使是 “怎么啦?” 也好。

你永远都是我的死穴.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故事。 :)



早上她开门,看见楼上帅哥家的猫咪伏在外面,
脖子上挂着一个牌子: "主人出差,能收留我几天么?"


她笑笑,抱起猫儿进了屋子。
而后那只猫咪都会可怜兮兮地出现,理由同上。


这天,她听到敲门声,开门,
却看见那个帅哥眨着桃花眼道:
猫出差了,能收留我么?



如果结局是个喜剧、过程你让我怎么哭都可以。


童话虽然是如此的美丽、却难以实现。



- END -

标签:


Blogger Ester ❀ 说...

我喜欢你这句话,
`
我不完美,但是我很真,
这个题目吸引我来看!

 
Blogger Anmei 说...

谢谢你哦、小米 :DD

因为是我的心声来的xDD

希望我的文章写入了你的心坑 <3.

 
Blogger Ester ❀ 说...

对对对对!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个!xD

 
Blogger 见不得光の男孩 说...

得空教我画画吗?
我的画画可是小学一年级的程度neh...
可说是班上最没有艺术天分的学生了
T__T

 
Blogger Anmei 说...

XDD

没有差到这个程度吧???
就算得空、要怎么教啊? XDD
加油哦 ;D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