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感謝那些讓自己笑得最真的人.這種人,叫做值得珍惜的人.
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 @ 02:19
// Link To This Post


帮我按 FB Like、谢谢你哦 ^^

這篇、90%是原創的 /_\ 不要抄襲,謝謝.


这篇是为了我可爱的darling Yumi Matsuo寫的。


我知道阿,

所有的 “我开玩笑的” 都一定带着一点点认真;
所有的 “我不懂” 其实还是有一点懂;


每一次 “我不在乎” 背后都有一点点在乎;
每一次 “我没事” 背后都还是有那么一点伤痛。


我知道你很傷心,我卻只能叫你不要傷心,我是不是很沒有用?


谢谢你那句"你还有我",还有那一个大大的笑容..
我相信你...无论大大小小的事情,你都会陪着我度过...
因为...不管以后你发生什么事,我也会陪着你度过...♥
 ·  · See Friendship · 46 minutes ago

Dear,

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也就能保护自己,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沒關係、有我在、你可以任性的再選擇一次。
再選這一次你要堅持還是放棄。


若再跌到、請記得、有我這個朋友。我會一直罩著你的。

你知道的,只要你睜開眼睛,你都不是自己一個人.因爲你至少還有我.

你說:
“ 我相信你...无论大大小小的事情,你都会陪着我度过...
因为...不管以后你发生什么事,我也会陪着你度过...♥ 


我可是很相信你的哦 :D

我相信你、因爲你相信我。


Be Happy.Whatever It Costs.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Please Cheer Up when u feel sad.




答應我、要開心。
我不要你傷心。 :(
我會心疼的。

Cheer Up,Babe. I will Alway Beside you.


————————————————————————————————————



我感謝那些讓自己笑得最真的人。

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溫暖、
那些讓自己深深感動得流淚、
那些讓自己懂得什麽叫幸福、的人。

這種人、叫做值得珍惜的人。

————————————————————————————————————

今天去乾姐傢 BBQ。
真的乾姐哦,我出生那天她就是我的乾姐了。


哇~XD 有沒有看到很多 Satay 和 雞翅膀叻??

燒雞翅~我前世中意食


黃色衣服的是我乾姐~
紅色衣服的是我覺得很好人的姐姐 ^^ Yevon


我乾姐hor...很喜歡下面這個藍色的 史迪仔 = =






我乾姐有很多 lenglui 的朋友~
看看看 T^T 幾多 lenglui ohh


_____結尾_____


我感覺、我們又回到去以前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


没理由的伤感;没理由的的愉悦
我就是那么情绪化的一个人。


-END-

标签: ,


Blogger ※Huey Yii﹎ 说...

謝謝dear...
我為他哭了,因為我心痛
我為你哭了,因為我感動

謝謝你教會我勇敢
教會我什麽人值得珍惜
什麽人不值得

我明白你才是我應該珍惜的人:)

 
Blogger Anmei 说...

說到我那麽好、我會害羞的呐 (◡‿◡ ✿)

我也感動 >< 不要為我哭啦...不值得...

你要謝謝你自己。
就算是我教、你也要自己學,才懂得勇敢阿。

=^-^=

 
Anonymous ※晴天娃娃﹎ 说...

可是你就是那么好啊 >w<
你比任何人都好...
比任何人了解我 :)
我真的很谢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Blogger Anmei 说...

還有很多人比我好呢、親愛的。
我並不了解你、真的 :)

我們只見或那麽一次面、不是嗎?

我都不了解你日常生活的。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