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縂有一天、我會牽不住你們的手的.就像多啦A夢牽不住大雄的手,一樣.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 22:16
// Link To This Post


幫我按 FB Likesss XDD 謝謝你哦 ^-^ 好人會有好報的 ♥

這篇比較長、太多東西要更新.


首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單身的、
一個人、乾淨利落.一個人也可以很好.一個人也可以很堅強. :)


戀愛中的、
兩個人、甜甜蜜蜜.兩個人過中秋節,天天都是情人節. :)

中秋節,我想起楊老師自己作的曲子————《賞月》


月亮圓 月亮圓 月亮高高挂在天邊
趁著個溫馨的佳節,我們一起來賞月。



前兩天都在忙
表姨結婚,要去幫忙和參加婚禮
那天那個男孩子真的很帥 XD 我還記得他咧 -.-


今天聽到一首歌、蠻久了的.可是很喜歡歌詞.

揮著翅膀的女孩.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
直到他 也离开.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用力爱,仍信真爱.
风雨来,不避开.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天地,只为寻一个奇迹.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那种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骄傲地对天空说, 是借着你的风.
我不会孤单,因为你都在.


我已經不是那個,懵懂的女孩了.


我已經不是往年那個做什麽事都馬馬虎虎、草草帶過的女孩子了.


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去打算,可是多兩年我可能就要走離開了.
離開這裡、到一個我不認識的地方.

不要難過。縂有一天、大家都會分開的。

縂有一天、我會牽不住你們的手的.就像多啦A夢牽不住大雄的手,一樣.

我的姐妹、
我捨不得,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妳們、很值得,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妳們要好好的.


至少妳們記憶裡的我,是微笑的。
親愛的、有妳們牽著我的那些日子,真的好快樂.


我們錯過的,錯了就錯了,不用擔心我,我要走了
最少、我還有兩年的時間來陪妳們 :)

至少妳們記憶裡的我,是微笑的。

一个人突然沉默,也许是他想太多,是心理起了作用。

怕的時候沒人陪,學會了勇敢.
煩的時候沒人問,學會了承受.
累的時候沒人靠,學會了自立.

﹏⺌`⒈ 個 亼 怕 菰 單 ャ ⒉ 個 亼 怕 禙 叛 ` ⺌﹏

一直帶著笑臉的晴天娃娃、它一定很堅強吧?

無論是什麽時候、晴天娃娃都帶著笑臉
又有誰知道它在下雨天時傷心呢?


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像晴天娃娃一樣,無論什麽時候都帶著微笑。
帶著讓人看了都覺得幸福俄微笑。

雖然有一种笑、也許未必快乐.但就算不快乐也不要皱眉、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谁会爱上你的微笑 。



Things end , but memories last forever .
事情结束,但回忆永远持续下去。



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
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完-
-END-

标签:


Blogger 乌龟妹 ♥ 雪丽 ♥ 说...

写得很好
加油 :) 微笑喔 ^^

 
Blogger Anmei 说...

謝謝你 ^^

 
Blogger DivineCatcher 说...

别太emo啦~
+u+u~!

 
Blogger Anmei 说...

XDD 我就是 em0 的XD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