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Bon Odori 日本文化節日 | Happy Day
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 23:18
// Link To This Post


新皮膚 ^_^ v

來篇正常點的 Post XD

7月14號 | 銀色情人節 | 日本文化節日 Bon-Odori

來,給你們一個好消息。這次 Bon-Odori, 一張照片也沒有哦!! ^_^
Zenia 你就來揍我吧。現在的你也只能揍電腦 :P

我新開了一個店,來光顧下我嘛 :P Blueberry Mini Shop 蓝莓迷你店铺


其實我去年去過了。今年去有點悶。
因爲全部東西和去年一樣的 :SS

全場人,我們穿得最普通 XDD
有點難過,因爲沒看見她。

然後我悶到發飄。 坐在隱蔽的角落討論東西。
我們從 6.55pm 就開始討論要吃什麽晚餐,去哪裏吃。
我們 7.10 pm 就在entrance準備離開了
結果 mo 到 7.50pm 這樣才離開

在車裏面,我們還是在討論去哪裏吃東西 =__=
然後我們不懂說了什麽,總之一直聊天,一直笑
葉志穎說這樣很溫馨 xDD

我們本來去 Seraya 吃鐵板燒的,然後滿座了 T-T
然後回到 Pandan Mewah 我們就特地耍 我哥哥和那個 Myvi XD
我們要去 BBA 吃東西,結果他們轉去 Pandan Indah XDD
我們笑了很久。


愛情很奇妙,可以救人,也可以傷人。

他說,拍拖又煩又沒自由,還是我們這些單身的最好。

如果我談一場戀愛,
我希望我的媽媽同意,對方的父母同意,
身邊的人都同意的戀愛。


我可以 在很痛的時候 說沒關係,
我可以 在難過的時候 說無所謂,
我可以 在寂寞的時候 哈哈大笑,
我可以 在絶望的時候 說世界依然美好。

我只是希望 在我開始抱怨上天吝嗇的時候,
有個人可以對我說:「別太在意 我心疼你。」

可是,她對我說的竟然是:“我不喜歡你一直抱怨。”

其實我很難過她這樣說我,因爲我從來都只和她抱怨。
她不能明白,我很難過。



我愛那顆紅蘋果,爲了朋友一直在付出的紅蘋果。
她一定可以考得很好的,因爲她在努力。
她一定可以實現願望的,因爲她在努力。


流星,如果你真的可以實現願望,拜托你實現她的願望。
不要問我爲什麽我願意為別人許願,
我願意,因爲我樂意 :D

标签: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