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告白实行委员会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 01:20
// Link To This Post


真的好久好久没看动漫了。
满满的怀念。

因为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即将上映,所以特地去看了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






这个戏明明就很甜蜜,也是大团圆结局,
为什么我却越看越难过?
看到最后,我的眼泪却留下来了。

这部电影,其实只是叙述着平凡的高中生向自己暗恋已久的对象告白。
然而却因为平凡,演绎出了许多真实的心情。

比如,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时,总无法坦白。
比如,那句练习了很久很久,最后却没说过出口的“我喜欢你”。
比如,悄悄打听对方的喜好,喜欢什么样子的对象,然后努力改变自己。


原来,喜欢是很诚实的。
你的心骗不了自己。
喜欢上了,爱上了,就是了。

但是长大后,我渐渐发现了
喜不喜欢、适不适合、能不能在一起,
是三个不同的问题。

也许,你长大后的结婚对象并不是你这一生最爱的人。
但是,我们都明白,这可能是对自己最好的选择。

这就是我看哭了的原因。

因为,梦幻中都是美好的。
而现实中,没有办法和梦幻中一样美好。







看了这个剧场版,很怀念高中生活。

也只有高中生活,能这样悠闲。
放学后约自己的闺蜜,好朋友,或是喜欢的人一起吃东西,看演唱会,然后一起回家。

这个剧场版描绘了高中生活的美好,高中生的心情以及初恋的甜蜜。

真的真的很怀念。

现在的心情,想起一首歌。



奧華子《楔

最後一班電車之後的寂靜路上,
一個人影子卻反映著兩個人的悲傷。
在那一個夏天的夜晚,我立定決心以後也不再見你。
絕對,絕對不要再見。

我當時相信,只要在你身邊就可以快樂。
今夜就讓我們這樣吧,直到我不再喜歡你為止。

最後的一吻,雖只是輕輕碰到,但已經狠狠地刺傷我了。
在我決意忘掉你之前。我的愛已經滿溢了。

你最後的說話。實在太溫柔了,令我更加心痛呢
我們兩個人都太了解對方了。

可以緊緊抱著你嗎?用你的雙臂,就算只餘下一秒好。
就連和你吵架,就連妒嫉你,甚至見你一面也不可以......

就算多麼想見你也好,就算不能呼吸也好。
我答應過不再叫喚你。
我們約好了,所以我不會再叫喚你的...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