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2017年2月4日星期六 @ 03:28
// Link To This Post


嗨, 2017。
嗨, 我久違的部落格。
嗨,各位好久不見的部落友。

也許你們已經離開了,也許你們還在。
不管怎麼樣,希望各位依然安好。

原來已經三年沒碰了。
最崩潰的是 imageshack 的照片全部被刪了,不能用了。
導致整個頁面重新佈置.....

連素材屋的素材全都沒了......
所以重新更新了素材屋裡面的所有素材。


有需要的可以點擊以下的 Logo 到我的素材屋看看哦





現在是凌晨 2點 56分。
原來深夜真的是一個人情緒最低落的時刻。


看看三年前自己寫下的一切...
原來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自己是個傻逼。


看著身邊的人、事、物一直在改變,
我一直以為自己沒改變。

回過頭才發現,我已經不再是原來的我。
原來,我已經變了。

很遺憾的.... 還是放棄了一直堅持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成功的做了一個新的自己。

原來那麼多東西可以在三年內改變。


三年前, 

真的很喜歡說話,真的很吵,真的很問題少女。

真的很愛逛街,很愛看書,很愛玩電腦。


三年後,

真的不愛說話了,真的低調,真的安靜了。

真的愛宅在家,很愛睡覺,很愛煲劇。


朋友好像越來越少,又或者說,真心朋友越來越少。
又或者說,是我不再願意去交朋友了。

中學的時候,說別人不認識我,是假的。
到了大學,我終究學會了去安靜。
不再參與任何活動,不再主動和人交談。

儘管我已經變了很多,雖然我回不去以前的樣子,
但我就是我,有些東西還是不會改變的。

比如,還是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刻,看著自己以前的文字,想念以前單純的自己。


現在的自己,
不如說有點現實。
不再單純,不再真傻,而是學著裝傻。

有疑問時,不敢提問了。
想說話時,考慮了很久,到最後卻選擇沉默。
想哭泣時,才發現沒有眼淚。


網絡真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至少可以讓我在沒人認識我的世界里,做我自己。
沒有偽裝,沒有勉強,只是單純的做自己。

上了大學以後,
你必須改變, 你必須武裝自己。
因為,這4年,將會是很漫長又很坎坷的路。

4年過後,
你不再有以往的單純,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天真,
你不會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


雖然我真的很懷念以前的自己,但是人總要向前走。
再見啦,童年的自己。
謝謝你,因為你,才有現在的我。

19歲的自己,希望你長大後的人生,如理想般精彩。




成長是一筆交易,我們都是用樸素的童真與未經人事的潔白交換長大的勇氣。


我好久不見的各位朋友啊,

如果有那麼一天,很久不見的我們在某處遇見,
希望我們依然可以帶著微笑,和對方揮手寒暄。
然後,在街角找個咖啡廳,坐著聊聊天。


晚安。 3點 27分。

Blogger Unknown 说...

很喜欢标题,很有feel, 哈哈。愿你能够成为你喜欢的那个自己。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