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我回来了!这些天的生活语录,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 21:29
// Link To This Post


距离上次写部落格,真的过了好久好久啊!
亲爱的,你们有没有想我?T_T
因为在这些日子里我都没有电脑可以用,所以一直无法更新部落格 T_T
我这篇还是从手机勉强打出来的-_-||
这段日子发生很多事情,得出了很多个结论。

♠ 生命太多过客,有时候我们很舍不得,可是终究要分离。现在很好,不一定以后很好,现在不好,不一定以后很好。
做工的这段日子,一开始认识了两个很好的姐妹,两个很好的兄弟,后来,大家慢慢的离开了,舍不得也得舍得。
人生好像末班车,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停留在哪里,但它会让你遇见很多过客。

♠ 这世界上什么人都有。有时候不管你怎么做,怎么改变,总会有的人看你不顺眼,所以,我们还是好好的做自己。

♠ 做人一定要做好心人,因为不知道有哪一天,上帝会给你很好的回报。做坏事的人,即使现在还风流快活,我们绝对要相信上帝会给他们应有的回报。

♠ 我们时时刻刻都要警惕,因为哪怕有一霎那你放松了警戒,不好的事情就会发生了。做人还是小心一点好。我们都快进入社会了。

♠ 做人可以八卦,但绝对不能多事。不管别人在背后捅了我们多少刀,我们真的不需要一刀刀还回去,我们只需要原谅,偶尔真的会觉得很超难受,但是想想一下,睡觉醒来后又是新的一天了,前一天的不愉快,都抹掉吧! 

希望我可以尽快有一台电脑 T_T
下次才跟大家分享更多!原谅我!
祝大家一切安好!

标签: ,


Blogger 梦梦 说...

你说的都很有道理,不过有时候知道道理,却很难做到T^T
怎么没电脑用?坏了吗?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