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假期生活忙碌| 《穿水晶鞋的女巫》| 《五尾狐》
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 14:03
// Link To This Post


終于假期了!(其實10月10號我就開始假期了...
我所謂的假期是,我工作1個月半一來,第一天有了假期!

来看看我的时间表.......


TvT 难得今天可以休假

我呢,在旺角茶餐厅 Pavilion 做工,6楼的 xD
到外面做工真的需要成熟好多.......
因为会遇见好多好多不一样的人....... 面对好多好多的客人

反正就是很忙碌拉, 我也不多说我的事情了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看完,会成熟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次要跟大家介绍的小说是 《穿水晶鞋的女巫》 :D

《穿水晶鞋的女巫》
作 者 : 云霓
好看指数 :★★★★★
感动指数 :★★★☆☆


这本书是我的珍藏之一,现在已经很难买到了 :(
我和我的朋友都好喜欢这本书,我们看了又看,看了又看,哈哈

故事简介 :
少女夏妙织从小因为断掌纹的手而被认为不祥,
事实上她前世冒充公主嫁给国王的女巫,在临死前用剑划破手掌所下的诅咒。

在进入了贵族高中之后夏妙织每天晚上兼职照顾一个小男孩,
她并不知道这个小男孩白天就是学校里最风云正劲的男生路剑峰。

而路剑峰却也很疑惑,因为自从他们相遇的那一天开始,到了傍晚他居然会变成小孩子的模样……

这本书虽然不会感动到哭,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让人看了又想再看的感觉 :3
想看的朋友可以到这个网址去看 :D

穿水晶鞋的女巫 (Facebook 目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影 

《五尾狐》
好看指数 :★★★★☆
感动指数 :★★★★☆


電影簡介:

千年狐如果想变成人类就必须得到人类的一个蓝色灵魂,
所以一直以来千年狐为了得到蓝色灵魂都去杀人,于是人类开始捕杀千年狐。

千年狐优比,成了这个世界上剩下的最后一只千年狐。
五条尾巴的优比虽然有100岁了,但换算成人的年纪才十岁而已,正是青春期的少女。
天真、单纯、无忧无虑的她,和误在地球上迫降的外星人遥遥及其它六只外星人生活在一起。

优比眼里的人类是愚蠢的,人类是自私的,人类是白痴。
她从没有想去偷窃人类的灵魂,她不渴望与人类共舞。直到有一天.... ( 省略300個字

更多詳情,請查看 五尾狐_百度百科

看了過後,有一種鼻子酸酸的感覺。

這次的介紹完畢拉! 
不說了 ;) 下次再見 :D

标签: , ,


Blogger 梦梦 说...

上面那些亲情的故事,都很让人心酸呢。明明只有几句却能让人反省自己,真的很厉害。
话说回来,我看第一个故事时,我还以为是发生在你身上的事(touchwood!),原来不是啊~
小说和电影看起来很有趣呢,有时间我一定去看看~

 
Blogger Anmei 说...

谢谢你认真的阅读我的文章!感动!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