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假期 | 電影 Epic | 給自己的信 | Change.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 02:53
// Link To This Post


假期了 :D
假期第一天,星期五 24.5.2013
和 Hazel 逛街去。

兩個人一起去逛街的感覺,真好啊 :D
然後我們看《Epic》
好看,不錯, nice,刺激 :P


【森林戰士】敘述一個長久以來就存在你我身邊的戰爭,站在正義立場的一方誓言保護自然;但邪惡的另一方,卻處心積慮地想要摧毀大地之母。當一名天真的少女無意中進入了這個小宇宙,她發現,唯有運用她的智慧結合這群森林戰士的力量,加上他們各自擁有的可愛詼諧天性,才能拯救他們的世界,以及我們所居住的美麗家園!

我们买票买到第四排,我们的眼睛快瞎,耳朵快聋了 xD
看完后很满足 :3

我们一起shopping
我们是那种就算没有话题聊,一起逛街也不觉得尴尬的朋友 :B

后来在 Brands outlet 看到一件很喜欢的衣服 TvT 妈妈不给买 :(
而且有点小贵,所以就放弃了 Tv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突然很无聊,去翻书桌,想起了原来以前自己看过《那朵花》,
就写信给未来的自己。

To: 15嵗的自己

現在的你快樂嗎?幸福嗎?還是在難過嗎?

你是最堅強最開朗的,所以無論如何都要站起來噢!

現在的我還在懷念著 Pesta。


現在的你還在單身嗎?還是喜歡這同一個人嗎?還是不喜歡任何一個人了?

現在的我很喜歡動慢,愛情小説,看天空,自己一個人,數星星,望月亮。


15嵗了,考試一定要加油哦!

單身不會怎麽樣,因爲你的男朋友是路痴,到現在還無法找到你


現在的你懂得默默守護你的人了嗎?還是會很依舊地說著[自己一個人也過得很快樂]呢?

今後也一定要幸福下去


目標:考好成績,做NCO,學會打鼓
14嵗的我

看到這個,我真的覺得我改變了不少。
是的,我站起來了,也懂得了珍惜那些默默守護我的人
不再說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現在的我,沒那麽熱愛動漫,反而喜歡running man,單機遊戲
也沒有上心力想考好成績,做NCO,學打鼓。
現在的我努力做個平凡人,優秀的自己,學鋼琴,跳舞的自己。


明年的下一個我,又會是如何的我呢?哈哈

分享就到這裡,
下一遍就介紹單機遊戲吧 :3

标签: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