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初戀這件小事》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 02:25
// Link To This Post



晚上很無聊,和 hazel inbox 她就介紹我看這個了

《初戀這件小事》
看完了超級多感想的。
笑了,哭了。心痛了。

覺得自己不夠好,所以一直改變。所有的改變,所有的努力。都是爲了你。
看到這句話,我就心痛。

喜歡3年了。3年以來從丑小鴨,變成了天鵝。
所有的改變不是因爲什麽。只是因爲你。

喜歡了三年。畢業那天,終于鼓起勇氣告白了。
結果才知道他有了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
笑著哭,最痛。轉頭卻還要告訴對方,我很好,我沒事。



看到這裡,我的眼淚都掉出來了。
因爲我知道她的感受。
每次吵架。我都是笑著哭的。真的很痛很痛。

最後,9年后,男女主角當然有在一起。
很慶幸。
他等了她9年。
說實在的。現實生活中,誰離開9年還愛著對方啊?
有的也只是單相思吧。雙方都愛著對方,我真的沒見過。

記得易拉罐的《臣服吧,狼王子殿下》寫:“離琴——雖然離開,但我會在最初的地方,等你回來。”

想起曾經擁有過的愛,就心痛。
你怎麽可以一轉頭就愛上別人。你不懂,心會痛。

你不懂我內傷
能哭誰又不想
並不喜歡逞強
如果可以懦弱,誰還想逞強阿。

說回《初戀這件小事》,
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真的 :)
看了過後,滿滿的心酸。

看到這個畫面,我哭了。
明知道對方有了女朋友,卻還是要把自己的心意說出去。
至少,說了出來。至少,沒有遺憾。


劇照 ;D



我blog的歌。如果你明白它的意思 ;)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 不知道還要多久
把真相一一埋藏在 心底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 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沒有 勇氣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無論對方是誰,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在自己眼中,就是最耀眼的 :)
但是卻也是最遙遠的。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知道自己真的優秀了,才能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意。

所以,就讓我一直一直努力,變得比現在更優秀。

初戀是美好的 ;) 所以,不要怨恨。

标签: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