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Gathering + 看电影 ♥
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 12:54
// Link To This Post


昨天晚上我很紧张 :S
因为跟芒果出街很怕没有话题聊,不过今天看来也不错 ^^


我今天早上竟然。。睡迟了  Σ(⊙▽⊙"
我快快冲凉就出门了 :33

今天的聚會蠻成功的,都有20個人去 ^o^
( ̄▽ ̄)/ 超級開心的拉 。
謝謝大家合作 TvT

今天大家吃吃吃都吃了 RM200 ++ xD
很棒喲 xDD

來,接下來送幾個人一句話 XD
Yuki , Li Yeng , Hui shuen   : 看到你們那麽熱鬧,不好意思打岔的 xD
Silence ying  : 你今天 TMD 安靜~
Choi Ling  : 燙了頭髮,很美很美 :33
詩婷  :  你好酷阿 xDD 對不起,今天沒和你說上幾句話,但願你在你學校一切快樂
鈴鈴  :  謝謝你陪詩婷 TvT
沛孜   : 我記得你的名字怎麽寫 :D
然後其它的女生我沒有comment xD

男生 Round
Auntie Wan :你的樣子10年不變 :3 想當年有人告訴我他對戀愛沒有興趣,結果比我還早拍拖XD
陳智聰 : 不是說很想念我的咩XD 看到我就說我38,就沒有話講料拉?xD
餘翁得 : 你走進來的時候,我還以爲。。誰來的? - - 我根本認不出你
黃正浩 : 對於你性感的聲音,我沒有評論
Floyd : 不要弄頭髮?xDD
尤嘉豪 : 我失憶症可真嚴重~ 忘記了你讀哪裏XD 你長得很高,也沒那麽娘了 xD
葉Qi Zhang   : 。。 你這個混蛋。。第一次出席聚會。。還有,我叫錯你的名字真paiseh蛤
葉正浩   : 全部人忘記了你,哈哈哈哈~ 不過你帥了拉~帥了拉 xD

狼后。。我很早就走了真的對不起啦。。我知道你們很想扁我 ( ̄ε(# ̄)
講真的我今天都沒坐下很久。。喝了一杯 Honey Milk 然後吃了兩口飯。。就走了 =__=
因爲我有約會拉~對不起 lor xD
希望今天你們都來得很開心啦蛤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吃醋的樣子很可愛,啊哈哈哈哈 XD
等你考完 PMR , 我就約你看戯 xD 不過我很害羞的咯 :$

其實很多人都很驚喜我跟芒果出街 xD
沒辦法啦,縂要有第一次的嘛 :3
我沒有紅杏出墻 xD 我還是很喜歡雪敏的 :3

今天我跟芒果穿 Superman 衣服 :3
然後就和10個人撞衣 xD
今天收穫不少,有 gap到仔 xD

我們買了電影票就去旺角看韋男。
韋男捧餐出來的時候,我跟芒果在那邊笑 xD
因爲韋男的乖乖仔 Look + 他竟然沒有看到我們 =___=
他忙了很久才看到我們 xD 就很驚喜下的咯~

他就問我做麽在這裡。我就說:“來看你啦 xD”
然後他才看到芒果 =3=
然後。。我被這個混蛋敲了兩次頭 TvT
我們吃完東西時,我特地經過韋男 xD  敲他的頭!報仇 :33
然後我就很快就逃走了 xD 我們是不會等他放工的


然後我們去看 Step Up Revolution
很好看 :D 不錯看 超級好看? xD
我第一次買戲票買到那麽前面的 TvT 看到我的頭有點暈 xD

他們跳舞很型 。挺喜歡的。最喜歡的就是 office wear 那個~

我們看完戲就走路去 TS OLD Town
路痴+路痴 = 什麽?
幸好我們沒有迷路 xD 

我們吃完晚餐都 7.30pm ++ 了,就回家 :3

這一天過得很好 :D 這一天很開心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回到傢已經很累了,可是我不想睡覺。我就是不想睡。。

對不起,我不知不覺中,习惯了不该习惯的习惯;执着着不该执着的执着。

我說,下一次聚會就是明年 PMR 過後了。
一定要記得大家 :S
還要像今天氣氛那麽好,比今天更多人。
我們一定要加油,不然就會忘記大家 T__T

話説今天很多人去 @DD 雜誌的試鏡。
幸好我昨天去了 Pavillion 和 TS 。。因爲我不喜歡人多多的地方的 :X

雪盈還約我去走 Pasar Malam..我都枯萎了 =___=

好了,來做個結尾 :D


人就這麼只有一輩子,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所以你一定要開心。

人就這麼只有一輩子,
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碎了的心難再癒合,
所以你不要事後後悔。

人就這麼只有一輩子,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
所以你一定要珍惜每分每秒。

告訴自己:要微笑面著對任何挫折。

标签: ,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