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關於開心,關於金牛,關於幸福。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 22:00
// Link To This Post


讚個吧,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我好像很久沒有來更新了,你們有想念我的文字嗎? :33
感謝那些默默關注我的人,你們仍然在關注我吧。

那天我在學校超級憔悴,好像隨時都會暈倒似的。
她說她從來沒見過我這個模樣。。
怎樣?榮幸了吧XD 老姐的病貓樣第一次被人看見 :3

-關於開心-


很開心,因爲她願意來和我分享心事。
有了一種被信任的感覺,很開心。 :D

很開心,因爲和她聊了很久,
我們一直鬥嘴 XD
很喜歡這種感覺。

很開心,因爲星期五將會和大家聚集在一起。

很開心,因爲這個星期五和 TA 一起去約會 ♥
我們第一次約會叻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有幾個願望,

最大的願望是變成一個 Supergirl,拯救所有難過的人。
夢想是成爲一個女巫,然後愛一個不介意愛上女巫的人。


《無法說出的秘密》,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看一次,難過一次。

如果說我有一個願望,那麽我就是希望全天下的戀人都幸福的在一起。

《無法說出的秘密》 。 我看了很難過。
爲什麽尹恩琴和蕭展延的結果會是這樣。作者,你也太殘忍了吧。
這個故事根本就不應該這樣結束。
如果我可以給這個故事一個番外,我一定讓他們在一起。

-金牛座小站-


金牛座總是這樣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不會問不會提
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
不會哭不會笑
累了就會消失一下

金牛知道
每條路都好難走
金牛知道
選的那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金牛知道
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我知道這一切,因為我是金牛座。
金牛座的你們,也一定要撐過來。因爲你我都是金牛座。

金牛座慣有特點:
⒈金牛座的愛最真摯最持久最深沉
⒉有時很愛捉弄人
⒊不喜歡爭吵
⒋有些害羞
⒌個性強悍不妥協
⒍無與倫比的迷人性感
⒎天生的貴族氣質和深沉超脫的個性
⒏很容易被感動
⒐外冷內熱 有些頑皮
⒑不在乎別人的外表 在乎內心

中肯啊!!!
說金牛花心的人
是沒有被金牛真正愛過的人
說金牛狠心的人
是沒有見過金牛傷心的人
說金牛幼稚的人
是沒有和金牛真正相處過的人
說金牛小氣的人
是沒有把金牛真正當朋友的人

只有真的走進過金牛內心的人
才能真正體會到金牛的痛苦與憂傷、快樂和幸福是什麼樣


牛兒是個單純的孩子
他渴望呵護、害怕悲傷
在感情的世界裡經常會感到迷茫

牛兒很倔強
即使再難過
也總是用微笑掩蓋
他骨子裡極強的自尊
掩蓋了他脆弱的內心

多重的性格
總讓愛他的人不知所措
其實牛兒也在這樣糾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金牛雖然固執,但很有氣質。
金牛雖然愛閙脾氣,但金牛其實很細心。
金牛是路痴,喜歡讓你帶路。

我最喜歡金牛。我最喜歡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幸福

「幸福」对你我的定义是甚麼?
我们苦苦追寻的「幸福」又是甚麼?
原来..
其实「幸福」离我们很近,只是我们常常忘了靠近..


失落时候,有家人朋友陪伴,是一种幸福..
开心的时候,有人可以分享是一种幸福..
加班时候,会有个人打电话问候你关心你是种是幸福..
回到家时,有温热的晚餐为你準备是种是幸福..
夜深回家时,有盏灯为你而留,是一种幸福..
回到家以后,有个人在等著你是一种幸福..


骑车时,有个人在后面紧紧抱住你是一种幸福..
开车时,有支手握紧紧握著你是一种幸福..
走在路上,有双手会紧紧牵著你是一种幸福..
有个稳定的工作,不会餐风露宿是一种幸福..
可以健康的走在路上,是一种幸福..

可以看见这美丽的世界,是一种幸福..
在心裡,总有个人在那里.是一种幸福..
有个人不论何时,总为你默默守候,是一种幸福..
有一个相依相偎的人在怀裡,是一种奢华的幸福..
曾经爱过,是一种幸福..
你可以在电脑前看见这篇文章,是一种奢华的幸福..


你在寻寻觅觅的时候,是否曾经有过其中的任何一项..?
那都是种幸福〜 只是你是否被现实遮蔽了内心?
忽略了用最纯真的的心来看待那一切..

在凡事计较的时候,稍微冷静一下看一下这世界..
你能够活著,就是个非常不得了的幸福了〜!
回忆一下过去美好单纯的小幸福..
其实,幸福一直离你很近..

分享:
「幸福」是可以很简单的
幸福可以像是白开水,
简单而且平凡就是幸福.


謝謝你們耐心的看 :D

标签: ,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