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如果一個人犯了錯,連改過的機會也沒有,她會很難過的.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 @ 13:57
// Link To This Post


讚個FB Like吧 :)
如果我的文字寫入了你的心坑。

又換風格 - - v
因爲看到那個有點不美 :(
這個簡單 :D 
_簡單就是美_

歌也換了、
鋼琴音樂、抒發心情。
郭靜的歌、代表我的心情。 :)


農曆七月...鬼節?!? XD
怕鬼的要早早去睡覺哦^^

提醒你們
半夜12點不是最猛的時刻、
而是半夜2.30am~3.00am 開始直到 5.00am

那段時間被稱爲 丑時 
即一天裏面最陰的時刻 :)


啥?
想要招鬼?
現在七月最適合不過了 :)



最近好像發生一些事情 -,- 我卻糊裏糊塗的不知道

为什么我们之间不可以坦诚?

我不怪你 :)
虽然你没有坦诚。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对自己保留的一些秘密。是吧? :)

如果你信任我们、就告诉我们吧。
我不强迫你 :)
即使你现在不信任我们。没关系。
我等到你信任我们的那一天。

可是我還是想說兩句。
你一早說出來、不就沒事了嗎?
爲什麽不給自己一個彌補的機會?

錯沒關係。下次別再犯了。知道改就好了。


油條、
知道我爲什麽現在沒把心事告訴你麽?
因爲你說過。你不喜歡聼別人說心事的。 :)
你說的一字一句。我都記得。
放心好了、我很堅強的 :)
最近沒有心事。所以別擔心我。


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呢?
如果一個人犯了錯、連改過的機會也沒有。她會很難過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誰沒有錯過?

人的一生、總會有一些
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

來、讓這件事情畵上句點。
可以成爲陌生人、也可以成爲朋友。
但是不要爭執。好嗎?


看得太遠、有時候未必是件好事 :)

做任何事都要有分寸。
就算我們下一秒是敵人、我們此刻依然是朋友吧?
該坦誠的、就坦誠吧。說出來以後沒有人會怪你的。

跌倒了、爬回起來。氣餒了、振作起來

誠心的改過。大家會原諒你的。 :)
承認了它。因爲那是事實。
就像豆漿說的、紙包不住火。
欺騙大家。對彼此都不好吧。

一些事只能儅回憶。一些人只配儅過客。

在這裡勸大家。

不是失去的東西就能挽回。
不想失去朋友、就坦誠吧。



切記 。 坦誠一切。


藍莓 。 筆

标签: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