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2Fren + 2Gether = 4Ever。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 00:52
// Link To This Post


按個 FB Like、嘻嘻 :目 謝謝 :D


你好呐!我是藍莓D

嶄新的我 :)


讓我來唱一首日文歌 -- 『 Heartful Song 』


谁也不在那舞台上
美梦的时间犹如幕布一般徐徐降下
与昨天一样的明日
我应该察觉到相同的明天将不会再次到来

爲何神話故事總是那么悲伤和美好
拭去眼泪 敲响另一扇门扉

崭新的我 重生於此
缓缓地迈出脚步
没有什麽害羞的

My heartful song
My heartful song

歌唱吧
总有一天会传达到你的心扉

不知何时
再也看不見自己真正的笑容

就算这样我也不要放弃、一直等待着
悬挂孤独的盾正与自己战斗
解开逞强的枷锁吧

在难忘的回忆中
再次唤醒自己的温柔
坦率地去面对

My heartful song
My heartful song

打开心扉吧


现在
崭新的我 重生於此
鼓起勇气吧 迈出脚步
再次挥洒光辉

My heartful song
My heartful song

歌唱吧、
总有一天会传达到你的心扉



『 嶄新的自我、重生於此。 』


我是全新的藍莓 :DD

我會變得更加堅強 :)




給有困難的友友們
別把自己搞得那麽淒涼 :DD





『 2Fren+2Gether =4Ever。 』





椰子♥
蘋果♥
奇異果♥
草莓♥
翠婷♥
婆婆♥
醫生♥
白糖♥

有你們真好 :D



Cheer Up! Babe

^_^

更開心的日子等著你來過啦喂 :D



請記得、
好朋友的定義是:


你混得好、他打從心里為你開心。
你混得不好、他總是為你着急。



何必跟自己过不去?

对自己保持开心一点、
因为你要和自己过一辈子。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 back to You,then It was yours.
If it doesn't Come Back,Then it wasn't yours.



付出、不一定有收穫。
不付出、卻一定沒有收穫。

不要奢望奇跡會出現 :)





開心或傷心、
日子還是要過的。

當然是開心的過比較值得 :D




藍莓 。 筆

标签: , ,


Anonymous 匿名 说...

so.................beautiful................................good....................best.........................................very,very,very...............................best...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