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那些简单的幸福 :B
2015年1月16日星期五 @ 13:29
// Link To This Post


2015 第一篇。

嘿嘿,因为最近很忙,都没时间更新。
我终于17岁了。

对不起,16岁的自己。
因为我浪费了太多太多的时间。
谢谢你,16岁的自己。
因为你一直在不停的改变。

距离18只剩下一年。
SPM 来了,一定要好好努力 TvT

之前说过太多太多要努力的话,却从来没去努力过。

我很爱 17 岁的生活,至少现在很爱。
新的班,新的老师,和往常一样的同学。

感觉每一天就是春天 xD
只是比较忙碌。

有时候,在嘻嘻哈哈中度过,就是幸福。

只要每一天都简单的过,疯狂的过,就是幸福 :D


17岁,我还是会努力。
努力坚持自己喜欢的。

跟大家介绍一首歌,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是一个女生翻唱的,我觉得挺好听的 ^^





暂时更新到这里吧。

雨过天晴的天空,总会有彩虹的 :D

让我们一起珍惜最后一年的中学生活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