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皇家魔女学院》| 《人型电脑天使心》| 生活
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 22:24
// Link To This Post


我说....为什么我每次发帖都没人评论啊..... 候sad啊...

距离PMR还剩下10天。
最近的我好健忘,每一次去补习的补课,总是去错时间。
一直读书之余当然要娱乐咯 :P
我不会忘记拿出时间来看戏的,嘿嘿

在这里,善意的劝告各位同学。。。洗发之前。。。
检查一下自己手上拿的是否是 hair conditioning....
我就是每次拿错。。。然后头发洗了半个小时还是那么油..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和大家开始分享一本很久以前的小说,(大概2005年出版的,哈哈哈)
这本大概是我看过最好看的一本关于魔法的小说了。

《皇家魔女学院》
好看指数 :★★★★☆
(其实可以给5星啦!)


呃。。这样看看到封面好像很普通啦。。。可是我很喜欢它的封面 XD

来个简介先 xD

选王的最终时刻日益临近,吸血鬼们的阴谋也逐渐浮出了水面。

 书本简介:
面对种种难以接受的现实,海瑟薇选择了遗忘,

遗忘那段不真实的美好爱恋,迎接属于她的无法更改的挑战!

很快,帝王候选人的最终决战拉开了帷幕,面对异次元空间中的三段考验,

海瑟薇真能像预言所说的那样成为这个帝国的王吗?

而已经遗忘了流苏的她,又会怎样面对这样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她,是否还会心甘情愿地死在吸血鬼的手上?

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

人类与吸血鬼的终极战争究竟谁胜谁负?

额。。。。那个简介好像吸引不到人? :/
不过相信我吧,真的很好看 :D

真的不想浪费时间讨论你和我有没有未来这个话题了,现在的我们只需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海瑟薇 to 流苏萤

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不是永远不会有个美好的结局?
一定会有的,所以请坚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书之余,当然会追追戏,嘿嘿

《人型电脑天使心》 《Chobits》
好看指数 :★★★★☆
搞笑指数 :★★★☆☆


其实这部动漫很好看啊.....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少人知道,所以在这里跟大家介绍一下下!
虽然有点 H , 可是大致上是非常好看的一部动漫。
这部动漫有大约26集,我觉得超搞笑的。

个人表示很喜欢。。。可是怎么没人懂这动漫。。。
好了,来给大家看看简介

简介:

在不久的将来,电子技术飞速发展,电脑,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美少女为造型的个人电脑:电脑女郎更是男性们梦寐以求的「女性」。

主角的名字是本须和秀树,是个19岁的少年(考试失败,正在准备再次考取学校的人),

他在一间居酒屋‘乐意之至’打工,每天过着的是贫穷潦倒的生活。

有一天,他很好运的在垃圾堆捡到一位最新型的电脑女郎,

原来「她」就是秀树一直渴望拥有的个人电脑。

秀树抱着她带返家中,可是这个电脑白痴却不知如何开机……


其实没有那么多好运啦,其中有很多很多的玄秘呢 =P

分享大概就到这里吧,下个帖子才跟大家分享跟多 ^__^ v

来个冷笑话吧 !

有一天半夜,一中年男人用微信查找附近的人,加了一个最靠近的女孩微信,

然后消息说:"美女你好!离你好近啊!有时间一起喝喝茶啊!"

女孩回答:"爸,你换个头像好不好?大半夜的,快睡觉吧!"

哈哈哈哈哈!很好笑吧 xDDD

闪人先喽,拜拜! oyatsumi :D

标签: ,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