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ashimasehh! Nice To Meet You. Be nice here and you may Leave a Comment at Tagboard or My Post =D


entries profile links freebies


Change Background



Click To Have Change !



Dear Followers


Follow Me if You Like My Blog :D
ありがとう! Thanks ! 謝謝 ! ♥



Chat Time

© Don't Forget To Left Your Link

Music Box


// 好久不見 Enjoy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 Best View at Google Chrome

Playback








我就是喜歡金牛座的自己 :D
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 21:30
// Link To This Post


這篇是生活篇和關於金牛和關於音樂 xD


又來了 =3= 每次和 Kevin Lynn 他們,每次都是一陣子很熟,一下子不熟 xD
不過我們都2年朋友了,每次一説話,就一次比一次熟
希望這樣保持下去 x))

3/2/2013
今天是星期日,我回去教堂上主日學
結果去錯地方 - - # 他們搬去衛理樓了
結果葉老師載我去 xD

今天 BB 好好玩 xD 和巧豫談了很多發夢的東西
誰叫 captain 問如果我們是 million A 我們會怎樣 =3=
我和巧豫的意見是一樣的 xD

首先,我們要起一見大概5層樓的 bungalow
第一樓當然是客廳,飯廳,廚房這樣的 xD
然後2樓要有gym,打籃球的,打排球的,打羽毛球的 xD
然後3樓做戲院 和 書房,放很多很多小説和漫畫 xD
4樓,做養寵物的 xD 我要養2只喵~~ 最愛喵了 :3
5樓,室内游泳池 xD 然後有 spa , spa 還有牆壁 LCD 電視機
然後開一個 CC 這樣 xD

然後所有房間要佈置很美很美  XDD
[ 我們在發夢 :3

我跟順傑去吃面 == 明明就還有別人跟我們一起同一個桌子
還要被說二人世界, man =o= 還被拍了照片 -_-
他們不懂,BB 是一個大家庭 :3 裏面只有親情和友情,沒有愛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音樂

郭靜-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音樂節的煙火,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那些捨得捨不得,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BY2-愛上你




什麼 都不要懂 只想 繼續做夢
害怕 醒來以後 握不住你的手

是誰 太不成熟 沒體諒彼此感受
我 不停尋找著理由 解釋分手
心好空 像沒溫度的氣球
我的靈魂 困在回憶中 動也不能動

愛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懷念 竟比失去 還要更難受

噢~ 愛讓我 想起你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遠 都不會懂

如果 同一秒鐘 你也 想起了我
心 只要能微微顫抖 就已足夠

或許 我永遠 都看不透

傷心快樂 在回憶中 反復的交錯

可惜你永遠 都不會懂

放心我還會好好的過。


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可惜,你永遠都不會懂。
或許,我永遠都看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金牛 :D



其實,金牛根本就超悶騷。


金牛座偶爾話說會很直接,不經過大腦。
沉默起來誰都不理,狂熱起來連呼吸都忘了。
冷淡起來把對方都當做透明的。幼稚起來可以去讀幼兒園。
深沉起來可以媲美哲學家,瘋狂起來可以把天搗塌下來。
安靜起來可以消失在空氣中。

金牛座,應該是十二星座最矛盾,最極端,最個性的星座。


金牛座,太不容易了。
金牛座可以為朋友付出一切,卻很少得到回報。

感情上,金牛座很傻很天真,
總是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對方,理解對方,包容對方。
到了最後,也終被傷的最慘。
金牛座總是用情太深,真摯,專一。


金牛座
不會問不會提,
難過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
不會吵不會鬧,
心痛了用沉默代替。
不會哭不會笑,
累了就會消失一下。

金牛知道,
每條路都好難走。
金牛知道,
這條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說好不再流淚就不會流。
即使心再痛淚就在眼眶。
這條路一個人走……


金牛不容易,金牛很固執,金牛座太悶騷,可是我愛。
我愛我自己,我愛我是金牛座。 :)

标签: , ,


发表评论





Facebook

Instagram

Tutorial

Story